无名不是污名

沉迷百合

这是群里的接文(全是我自己写的(委屈)

每天小鸟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下班后美美的泡澡。那个时间海未还在工作,两个人的洗澡时间不会冲突。可是今天不同,今天海未被上司绚濑绘里拉去应酬,对象似乎是天泽公司的东条总裁?估计会很晚回家。"唉。"小鸟叹了口气,一贯的泡澡也懒得进行了(因为不能色诱海未了),普普通通的洗完了澡,吃完饭就直接去工作,忘记了时间的流逝。"铃铃铃。"手机忽的响了起来。"诶,是海未的电话呢。"小鸟自言自语道。
"喂,海未,应酬结束了吗?"小鸟略微有些担心问道。"喂,我是绘里啦,海未喝酒喝醉了,一直喊着你的名字,额,能否带她回家,我这里还要送一个人回家.....不怎么方便。"海未的上司不好意思的说到.电话里似乎还响起了东条总裁的声音:"绘里里,我要回家...嗯~"小鸟Σ( ° △ °|||)︴(☄⊙ω⊙)☄:"好的好的,我这就开车去接污咪酱回家。"接着边问边下楼说道:"海未没事吧...."绘里用很无奈的声音说到:"海未啊,喝醉酒之后就念叨你....还说....要小鸟亲亲才走,你看...."
小鸟Σ( ° △ °|||)︴o(*////▽////*)q:"我这就去把海未接回来!"说罢就打开了车门,开足了马力驶向海未应酬的酒店。"
夜晚的车辆并不是很多,小鸟暗暗把速度开到了80码,不到10分钟,就看见了在酒店大门那扶着东条希和海未的绘里。小鸟急匆匆的下车,把醉成烂泥的海未从绘里手上接过来。海未趴上小鸟身上还蹭了几下:"嗯~"小鸟不好意思的对绘里说到:"辛苦你了,绚濑桑。"绘里(可以.jpg)似乎对海未这种状况表示(嘿嘿嘿嘿):"好了好了,快把你家海未带回去吧,再见。"小鸟回应:"一路走好,再见。"便把海未拖回家。
小鸟费尽全身力气,把海未拖回了家,一路上海未对小鸟吃尽了豆腐。
回到家,小鸟略嫌弃的把海未扔到床上。看着浑身酒味的海未叹了一口气,把海未拖进了浴室里的浴缸中,给处在半昏迷状态的海未清洗身体。脱完海未的衣服后,小鸟十分害羞的遮住了脸:虽然海未天天工作的很晚,但有时间一定回去健身,马甲线清晰可见,细腻的皮肤,仿佛岁月并没有对着副身体带来怎样的损伤,啊……这手感…海未酱的皮肤质感真好ww.但是再害羞还是要清洗海未酱的身体的,小鸟忍住害羞的感觉,但脸上还隐隐透出几抹红晕,仔细的清洗的海未的身体。谁知海未在半醒间拉住小鸟的手臂,力道大的惊人。"唔。"小鸟被海未的力道弄得略疼,眼里渗出泪花。海未在半醒的状态看见了这一副光景,呼吸忽的沉重了起来。

——TBC(这个flag......)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