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不是污名

沉迷百合

音乃木坂管家事务所———海鸟篇(一)

我是无名桑,是无名不是污名!
我竟然开了非一篇完的坑!我是不是曜丸.....
有ooc咳,这里设计师并非服装设计师。。。
总之,渣文勿喷_(: 」∠)_

南小鸟南大设计师最近非常忙,忙到爆炸,公司最近增加了许多客户,都指明要小鸟设计作品,迫于客户给予公司的压力,小鸟只好认命的接受这些多如山的单子,整天两点一线,不是往公司跑就是深夜下班回家,早餐能省则省,中午饭怎么快怎么来,晚饭咖啡三明治搞定。
"唉,这样的日子什么才是个头喔。"小鸟皱着眉头,捂着胃疼发作的肚子,颤抖的拿起放在办公室桌子上的胃药,服下,随即拿起一杯温水,一口吞下。截设计稿的最后一天,小鸟更是拼命地操控电脑鼠标写写画画,灌了三杯浓度极高的黑咖啡,完全忘记吃午饭,终于,在下午五点前把所有设计稿件完成,小鸟的心犹如放下重担,舒服的叹了口气,伸了伸懒腰,想要站起来,突然,一阵眩晕向小鸟袭来,脚下一个不慎,摔倒在地上,迷迷糊糊间听到同事的尖叫和打医院电话的声音,小鸟完全失去意识之前想:再给
我那么多工作我就辞职.....
———医院———
小鸟晕乎乎的从一张舒适的病床房上醒来,映入眼帘尽是一片白色,小鸟发怔的沉浸在这一片白色,大脑放空,享受在这一片静谧的难得的休息时刻。东条希是和小鸟同公司的同事,也是小鸟唯一在公司里说上话的亲友。希看着小鸟从昏迷中醒来,醒来后又开始发呆,担心她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,皱着眉头对她说;“小鸟,工作压力是不是太大了,咱早就劝你好好休息了,唉,你看,现在你晕倒在办公室,要是你在公司没用咱这个好友,可没人来医院照顾你,哼哼咱给你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,给你放松一下,也是公司对你这次工作的奖赏之一。”小鸟明白希对她的关心,便对希撒娇:“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希挑眉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随即,希好像是想起什么一样:“小鸟啊,你在家有自己做饭吗,现在?”小鸟苦笑:“这次的工作工作量太大,哪里有什么时间自己做饭。”希皱了皱眉头:“你这样不行啊,假期结束后你又不会照顾自己了,”又沉吟了一下,露出坏笑,“咱觉得小鸟你可以找一个人来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啊,这个人哪,必须任劳任怨,还可以解决你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(nuanchuang),嘿嘿。”小鸟对希表示无奈:“照你这么说,我这是要找一个男(女)朋友?”希表示(啧啧啧啧)坏笑.jpg:“咱可没说要你找伴侣,”又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,坏笑道:“小鸟你是不是思春了吧,诶嘿,我可没说要你找伴侣哦~我只是要你找个保姆或者管家而已嘛,”说罢,把一张名片塞进小鸟手里,“今天有一个很帅的‘小哥’在外面发传单,这上面印着一家管家事务所的信息,或许对你有用哦~。”小鸟低头看了看那张印有‘音乃木坂管家事务所’样的名片,对希说:“啊.....有时间可能会去看看吧。”希也不说什么,留给小鸟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,留下食盒,就走了,独留小鸟在病房里懵逼。
------音乃木阪管家事务所里------
“作为这所事务所的明面上的掌门人,穗乃果,你现在是不是太悠闲了。”园田海未皱着眉一边快速清理着手底下的文件,一边向高坂穗乃果搭话。“哎呦,海未,你需要吃块面包冷静一下,文件绘里不是都处理好了么。”高坂穗乃果向海未撒娇道。园田海未挑了挑眉,表示看透了一切:“穗乃果我觉得你不应该跟我撒娇,你去跟翼酱撒娇说不定还起作用,现在跟我讲我可不会帮你处理文件,你需要承担作为掌门人的责任。”海未一脸正直的说道。然后又颇为嫌弃地做出赶人的姿势:“快处理工作啦,下班请你吃面包。”穗乃果高兴地抱住了海未:“我就知道污咪酱最好了。”海未看着穗乃果欢喜去处理文件的身影,叹了一口气,忽地也不想工作,只想好好休息一下,无意间放空了思绪,心想:虽然身为这所事务所的一员,但是我只是主要管理这个事务所的人,但却从未做过别人的管家呢。 今天和绘里还去基层做了发传单的'小哥,遇到了一位很有意思的神秘女子,绘里眼都看直了,竟然还要到了电话号码,为什么这么熟练啊。 "嘛。"海未苦笑了一下,拍拍自己的脸颊,使自身专注于眼前的工作。

—tbc—

作者语:后来的事谁知道呢hhhh

评论(7)

热度(26)